陈妍希穿红色洋装露美背 阿Ken纳豆"起色心"猛吹气--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穿红色洋装露美背 阿Ken纳豆"起色心"猛吹气

2013年05月02日16: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发行首张创作专辑的宅男女神陈妍希,2日上《大学生了没》节目做宣传。她身穿一件气质型的红色短洋装,正面看没什么特别,背后却很“厉害”!开叉挖空至腰部,若有似无的露出整个美背。陈妍希起身演唱时,站在她背后的主持人阿ken和纳豆整个看傻了眼,竟不停吹气,试图想把陈妍希的背后开叉再吹开一点,被搭挡陶晶莹大亏:“这两个人太夸张了吧”!

    近年陈妍希工作行程满满,常和妈妈相隔两地。她透露自己因想念妈妈煮的鸡汤,只好常靠上网购买鸡汤包来解馋。有的时候因为懒得出门吃饭,也会网购一堆代餐包备用。但出门拍戏一去就是很久,常回家都全坏了,让陈妍希大呼“好可惜”,让人看到女神节俭的一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