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为爱不怕得罪小S 直言:女友刘真舞跳得更好--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辛龙为爱不怕得罪小S 直言:女友刘真舞跳得更好

2013年05月03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辛龙

    人民网5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艺人辛龙2日上《国光帮帮忙》,他说学佛一阵子,爱是他最大的力量,认为爱就是要肯定、坦白,还马上实践;不怕得罪小S地直说女友刘真不管是歌唱或是跳国标舞都比她好。因为,讲话声音好听的人,唱歌也好听!

    他新歌《我就是爱》MV昨日首播,女主角正是刘真,他只露脸3秒,尽管未一同入镜,他的歌声结合她的倩影,该曲俨然已是爱的证明。据悉赴意大利拍摄期间,他全程护花,煮菜给她吃,但住饭店时他自己一间房,表现绅士。

    他说:“前阵子她的《台湾舞孃》在高雄义大表演,我知道以舞蹈撑起国际大秀的人只有她了,让我很佩服。”去年任《超级模王大道》评审时他就邀请她拍MV,后来恋情曝光,他仍不换角,但为免被指炒新闻,他要求唱片公司,不要发稿,也不回应感情问题,但否认年底要闪婚。刘真经纪人任月琴昨说,感情事不便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