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称2月宣布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已收上百恐吓信

2014年01月05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称2月宣布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已收上百恐吓信

  连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4日)与媒体餐叙时表示,他会在今年2月正式说明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不过他也说,目前家人与他个人的安全,是他必须优先考虑的问题。

  连胜文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角逐下届台北市长的人选,不过连胜文本人迟迟没有正面表态。4日连胜文与媒体餐叙时表示,在今年2月,他就会正式对社会说明。

  连胜文指出,之所以迟迟还没表态,就是因为安全问题,这两年间陆续收到上百封恐吓信件。他表示,经历过枪击事件后,家人与他本人的安全问题必须要严肃看待。连胜文说:“当有子弹从你脑袋打过去后,很多事情就不是妄想或幻想”。

  媒体进一步询问连胜文,对他的民调略低于表态参选的台北名医柯文哲有何看法,连胜文回应指出,就像打篮球一样,只有在逆境中激发斗志、发挥潜能的才是好球员。

  2010年11月26日,连胜文于台北为友人辅选站台时,遭到当地一名帮派分子枪击受伤,子弹从其左脸到脸右侧近太阳穴处贯穿,流弹导致台下一位民众死亡。经治疗,连胜文于2010年12月5日深夜出院返家休息。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