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明星分手后同台再见 王力宏与阿妹激情"接吻"(组图)

2014年01月06日14: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左)借位激吻张惠妹。(公关图)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明星间的分分合合总是能引起关注,无奈相爱容易相处难,恋情未必可以开花结果。两人结束关系后虽能选择避不见面,但演艺圈那么小,难保没有同台的一天。有人大方应对,有人尴尬落跑。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昔日恋人同台时的表现。   

    同台再见也是朋友

    2002年张惠妹(阿妹)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后,两人互传好感,甚至在阿妹家乡丰年祭也能见到王力宏爱相随。近几年阿妹和男友Sam稳定交往,事过境迁,与王力宏重新在事业上有合作。 两人不仅在黑人、范范婚礼同台,2012年阿妹于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王力宏化身卑南族勇士“阿密宏”相挺,经过十年再同台,阿妹说:“你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王力宏回:“那你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紧接着借位激吻。

    黄子佼、曾宝仪(阿宝)2004年分手,,2012年黄子佼为宣传担任阿宝主持节目来宾,两人展现风度,直喊:“不尴尬!”去年他们携手主持电影《大尾鲈鳗》首映会,默契依旧,甚至还很默契的和曾宝仪借位亲亲。

    见面略显尴尬

    四年前,赵又廷、张钧宁因合作《痞子英雄》传出绯闻,后来外传双方情已逝,赵又廷改恋高圆圆,两人稳定交往。去年12月电影《痞子英雄2》举行首发会,主要演员赵又廷、张钧宁应邀出席,该片不仅是他们分手后首次拍戏,也是他们首次同台亮相。 拍摄时会不会尴尬?赵又廷表示两人是专业演员,嘴上虽然否认,但现场他们比肩而站,赵却不敢和张钧宁四目相对,看得出来是有那么点尴尬氛围。

    当初的“双J恋”让粉丝们欢愉不已,无奈因周杰伦疑似劈腿而分开。现在周杰伦与昆凌交往,蔡依林有锦荣陪伴,各自有新恋情。去年周杰伦和蔡依林在第24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携手颁奖,但不管所有人怎么拱他们“抱一下”,两人就是不肯“合作”,赶紧落跑。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