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主席选战 苏贞昌与蔡英文诉求团结和谐

2014年01月27日08: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将在5月改选,除了现任主席苏贞昌可能寻求连任之外,两位前主席蔡英文和谢长廷都传出可能回锅参选,谢长廷日前还传出公开挑战苏贞昌。刚结束访问欧洲行程的苏贞昌昨(26)日对此没有正面响应,反而是诉求党内应该团结。苏贞昌说,民众最希望看到台湾想前进,政党也应该团结响应民意,他说民进党面对年底的“七合一”选举,更应该团结、加油,一起努力。

  蔡英文则说,党内竞争势在难免,期待这是和谐的竞争,以选出能带领民进党下一阶段的主席。蔡英文说,希望在党主席选举过程中能保持和谐,让党员可以做出最好的选择。

  至于谢长廷则表示,前“立委”郭正亮说他要让苏贞昌“痛苦到底”的说法是太过片段,他不想再多做文章。对于参选党主席,谢长廷说他是“先理念、再意愿”。(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