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王会”南京登场 连胜文及郝龙斌均表肯定

2014年02月11日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月11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右)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左)握手。当日,大陆、台湾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南京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来源:中新社)

    大陆与台湾的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11日在南京登场。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王郁琦能前往大陆交流,是两岸关系的一项突破,也是好的开始。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对此表示,他也抱持正面肯定的态度。

  郝龙斌认为,两岸之间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彼此的立场,这是件好事,王郁琦能前往大陆交流,是两岸关系的一项突破,也是好的开始。

  连胜文对于何时宣布参选台北市长仍然三缄其口,但对王郁琦到大陆参访,他也抱持正面肯定的态度。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