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将在2月底前宣布是否投入台北市长选举

2014年02月16日0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承诺2月底前宣布是否投入台北市长选举。据连胜文友人今天说,连胜文会在最后一周举行记者会宣布。媒体报道,连胜文预计24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参选。

不过,连胜文友人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是否是24日,但确实会在最后一周对外宣布是否参选。他说,距2月底还有一段时间,一切都还在思考,不急做决定,但连胜文一定会兑现2月底前宣布承诺。

另一名连胜文友人表示,连胜文自美返台后,片刻不得闲,包括春酒、向党内大老请益等,愈接近2月底期限,幕僚愈希望连胜文挪出时间沉淀并思索记者会重要谈话。

连胜文幕僚说,目前尚未敲定哪天举行记者会,但一定会在28日前。(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