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与连胜文争台北市长 柯文哲称“庶民PK权贵”

2014年02月21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连胜文(左)和柯文哲(右)都是下届台北市长的争夺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选战,“连柯对决”态势渐明朗。柯文哲20日受访说,连胜文是“很有教养的小孩”、也有国际化观念,但住“帝宝”(台北高级住宅)的人与庶民脱节、有隔阂,选战最后可能演变成“庶民与权贵”的战争。

  “《白色的力量》是我自己写的,他要参选,有办法自己写一本书吗?”(柯文哲曾出书《白色的力量》)柯文哲说,连胜文“密密麻麻被包起来”,他最大困难是如何让人知道他是独立的人。

  柯文哲说,连胜文有现成的机构、组织,这是优点,但选柯文哲“是给台湾一个创新的机会”,民众是要选择一个机会、希望,或走回头路?

  柯文哲说,有钱不是罪过,但要试着了解人民在想什么,这对连胜文可能很困难,“就像我在用字上(指近日失言风波,称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夫人“秀逗”)也很难改变一样”。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