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称自己是社会公民提名 一定参选到底 

2014年03月03日08: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选战加温,但绿营仍未完成整合。台大医师柯文哲昨天说,“参选到底已经是定案了”,但不放弃任何整合机会。他自剖“柯文哲现象”说,别人是政党提名,但“我是台湾社会公民提名”;若不是白衫军运动,他没有勇气走上舞台。

    柯文哲昨出席由台湾医界联盟与群众募资平台“Flying V”举办的“台湾需要白色的力量”演讲,现场来了两千多人,彷彿柯文哲首场选举造势场。

    民进党周日邀党内五名有意角逐台北市长的参选人举办市政发表会,台湾教授协会16日也打算自办在野阵营辩论会,并拟纳入柯文哲、冯光远一起辩论。

    柯文哲受访说,“相骂没好话”,杀来杀去,以后整合更困难。战场上,有时候友军造成的困扰比敌军还麻烦,若炮火对内先打一圈再跟外面打,“怪怪的”。

    对于绿营整合,吕秀莲说,“哪有说游戏已经进行到尾端了,又要来改游戏规则”;媒体眼中好像只有连胜文跟柯文哲,但“谁说整合没定案?”

    顾立雄说,党内辩论、民调的时程,希望5月底党主席选前定案,才有充裕时间与党外整合,否则会不利于整合与化解基层焦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