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部分民众“反服贸抗争” 国台办重申立场

2014年03月25日10: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部分民众“反服贸抗争” 国台办重申立场

台湾部分民众“反服贸抗争”国台办重申立场

  台湾《旺报》报道,针对台湾一些反对《两岸服贸协议》的团体和学生,发动激烈抗争行动,国台办24日重申大陆方面立场,“两岸经济合作给台湾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这是有目共睹的”。报道称,国台办近日正与大陆涉台智库密集研商因应对策,26日上午的例行记者会应会有新的说法与回应。

  据报道,至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预定最快4月中回访台湾,行程是否受到服贸抗争影响?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4日并未否认,仅低调表示,26日例行记者会时,将回应相关提问。

  对于台湾部分“反服贸”学生和民众的抗议,大陆24日仍重申先前立场表示,已经注意到发生的情况,关于《服贸协议》的立场,大陆已多次表明了看法。国台办强调,“两岸经济合作带给台湾民众实实在在的利益,这是有目共睹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