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连胜文出现选战较有趣 对丁守中打标准战

2014年04月18日16: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连胜文出现选战较有趣 对丁守中打标准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争取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今天说,如果国民党是连胜文出线,选战会比较有趣,对比较强烈;若面对丁守中,则是标准的打法,诉诸传统的蓝绿。

  柯文哲上午陪同投入参选台北市议员、谢长廷的儿子谢维洲,到台北市北投区的菜市场扫街拜票。

  媒体日前公布民调指出,支持柯文哲参选台北市长,落后于国民党初选参选人连胜文与丁守中。柯文哲说,经过20几天学运,想不到他的民调就掉了20几趴,而且国民党民调竟然都上升,让他觉得匪夷所思、无法理解。

  他表示,民调需要数字左证,要有人出来说数据来源,不能够只凭感觉,任何说法都要有数据。

  对于民进党预计6月才能完成整合,柯文哲说,人活在世界上常常遇到困境,要想办法去克服。至于有利或不利,要怎么去扭转,就要看自己。他说,绿营整合时程从去年持续到现在,确实是很漫长的过程。

  至于民进党主席将换人,是否会影响绿营整合?柯文哲表示,民进党权力中心还是在中执会,并非党主席说了算,且军机瞬息万变,整合时间常变来变去,不一定就在6月。

  面对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即将出炉,柯文哲说,如果是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出线,选战会比较有趣,选战对比会比较强烈。面对“立委”丁守中的话,则是标准的打法,诉诸传统的蓝绿。(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