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谁代表国民党角逐下届台北市长?最快今天确定

2014年04月19日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代表国民党角逐下届台北市长?最快今天确定

谁代表国民党角逐下届台北市长?最快今天确定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今天进行党内投票。参选人丁守中上午8时许在儿子陪同下,率先完投票;他的竞争对手连胜文一早则在投票所向党员握手问早,将待家人齐聚时,上午10时再一起投票。

  丁守中在投完票受访表示,如果自己胜出,希望连胜文支持他;如果连胜文胜出“我当然也会支持他”。

  针对有媒体报道,中华黄埔四海同心会长罗文山发出推荐信,呼吁“忠贞党员”力挺连胜文,丁守中表示,党部应该维持中立,老将们或许感念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连胜文是连战长子)的照顾提携,但应该把个人的小恩小惠放在一边,把谁最能代表国民党胜选考虑进去。

  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机制以民调7成、党员投票3成加总方式决胜负,民意调查已于13、14日完成,今天党员投票后,将与民调结果一同计算成绩,预计最快今天傍晚,就可确定谁代表国民党角逐台北市长。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