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去世 享年93岁(图)

2014年05月02日2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母亲秦厚修(右),因多重器官衰竭2日病逝万芳医院。图为秦厚修与马英九(左)合影。(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2日傍晚因病在台北去世。秦厚修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宁乡县,今年4月2日因慢性肺部肿瘤并发急性感染住院。

台北市立万芳医院今晚表示,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因慢性肺部肿瘤并发呼吸衰竭,今日晚间6时16分过世,享年93岁。

万芳医院表示,秦厚修在马英九及家人陪伴下辞世。马家决定不设治丧委员会,不发讣闻,不设灵堂,也婉谢各界花篮、花圈和奠仪。

马英九今日晚间在万芳医院陪秦厚修走完最后一程,明起一连3天没公开行程,全心处理后事。

分享到:
(责编:曹昆、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