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科技改变生活 台湾精品空降贵州受热捧

2014年05月04日13: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技改变生活 台湾精品空降贵州受热捧

五一假期在贵州举办的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由台湾贸易中心领军参展的“台湾精品馆”大放异彩,现场展出的百余件科技顶尖产品再次让人深刻体会到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奇妙变化。来源:中国台湾网

    五一假期在贵州举办的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由台湾贸易中心领军参展的“台湾精品馆”大放异彩,现场展出的百余件科技顶尖产品再次让人深刻体会到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奇妙变化。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贵阳消息 “科技改变生活”,五一假期在贵州举办的2014贵州台湾名品博览会上,由台湾贸易中心领军参展的“台湾精品馆”大放异彩,现场展出的百余件科技顶尖产品再次让人深刻体会到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奇妙变化。

  “钱币掉出来了!钱币掉出来了” 4月30日,台湾精品馆里高科技产品让观众大饱眼福,画面里钱币撒落而出的景象引得不少参观者啧啧称奇,并伸手去接,可不要以为真的是“天上掉钱雨”,这只是3D效果而已。与一般3D影像需要佩戴专门眼镜不同,这款3D裸眼电视不用佩戴专门眼镜便可看到3D效果。

  除此之外台湾精品馆今年带来了更多与往年不同的高科技产品:全球第一台剧场音效一体的成形计算机、全球最快的自行车、可以预防中风的电子血压计、可让残障人士仰卧的轮椅……让人不得不感叹台湾高科技产品的神奇实用。

  在台湾精品馆门口,一只大“蜘蛛”模样的飞行物在空中旋转,吸引了大批市民的视线。据介绍,这是一款多旋翼专业摄影系统,主要用于绿色生态的土地测绘,完成高空拍摄任务。通过无线遥控器操控,每次可持续飞行43分钟,如电力不足或信号中断,会自动回航,回到最开始的起飞点。

  最受市民热捧的,当属可以让残疾人仰卧的轮椅。此款轮椅设置了独创的安全开关,身体残障者可以借助轮椅的手动控制实现0-35度的仰卧,还能改善下肢残障者久坐不适、易生褥疮的健康问题。

  据悉,此次设展的台湾精品馆有五大主题, 分别为“高新科”、“快乐生活”、“休闲乐活”、“居家医疗”以及“行动空拍区”。精品馆特别设计了官方微信,供参观者搜索产品信息,针对现场有些买不到的产品,还专门在淘宝开设代购店铺,大陆民众可轻松购买来自宝岛的各种高科技产品。

  台湾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处长李惠玲介绍说,台湾精品馆已成为台湾产业的成长标杆,每次展出,台湾贸易中心会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从中挑选出创新含量高的产品于精品馆中展出,希望借精品彰显台湾产品的形象与品牌价值,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博览会在贵州寻求到合适的商业合作伙伴,互利共赢。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