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游锡堃:朱立伦竞选连任新北市长可能性越来越低

2014年05月22日10: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锡堃:朱立伦竞选连任新北市长可能性越来越低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昨传出可能放弃竞选连任,直攻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对此,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长的游锡堃今日出席民进党中常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他不知道朱立伦要不要选,但他原先设定的对手人选,就是跟朱立伦竞选,不过在他勤跑基层几个月以后,他的结论就是,朱立伦竞选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游锡堃说,他觉得朱立伦根本无心市政,本来在新北市长任内,就没有想要做很久,他也没有努力在做,所以他觉得经过严酷选举的检验,以朱的政绩,他要连任很难。

  至于朱立伦一旦放弃竞选连任,他的新对手可能是副市长侯友宜或前市长周锡玮?对此,游锡堃说,在他勤跑几个月以后,朱立伦的竞选可能性越来越低,但基本上,他还是以国民党以及朱立伦的市府团队,做为他监督和批评的对象。

  游锡堃表示,他知道他的对手是国民党,国民党是百年老店,有党产、资源丰富,所以他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他还是非常审慎,国民党还是一个团队,他还是以一个团队为竞选的目标。

  游锡堃强调,最主要从他过去从政的经验,就是要做出事情来,政治人物既然被称为政治人物,就是要对社会、人民负责任,台湾是不是能够富强,人民是不是能够过好的生活,政治人物的责任心非常重要,所以市民是会检验政治人物的政绩,有没有在认真做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