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批柯文哲:只挑动阶级议题 避谈实质市政

2014年06月08日13: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批柯文哲:只挑动阶级议题 避谈实质市政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医师柯文哲和民进党“立委”姚文智7日参加民调前的最终场辩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傍晚在脸书(facebook)发表声明,表示对辩论的结果非常失望。他也回批柯文哲回避实质的市政问题,只会不断挑动阶级议题。

  连胜文说,他提出的各项政见,都是从解决台北市民的问题出发。但看完辩论,发现柯文哲只有口号式策略,对执行力、财源取得和都市更新等实质问题都不谈。

  他表示,他是第一个提出成立都更局和公办都更单位的参选人,但两人却没有为台北市财政找出开源方法。对柯文哲屡次批评“新生高地下化”的想法,连胜文昨再响应,他已说过这可参考日本经验,但需要很多经费,短期不易执行。柯先生一而再、再而三的断章取义,已经失去一个政治人物参与选战应有的风度。

  连胜文强调,他不像某些候选人连基本的市政问题都无法面对,还声称自己不需要懂,等当选再由市民公决,这岂不是太不负责任了吗?

分享到:
(责编:刘融、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