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否认大陆和台湾暂停观光、航空邮政等协商

2014年06月11日10: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刘洁妍、郑青亭)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指出,大陆和台湾观光、航空邮政等方面协商并未停止,两岸有关方面和业者之间一直在保持着沟通和意见交换,如有成熟的项目就可以继续研究,一起解决。

有记者提问:日前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和台湾现在暂停了观光、航空、海运、邮政等各方面的协商,请问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台湾方面正在极力寻求补救措施,请问两岸各自将采取什么样的补救行动?暂停的原因是什么?

范丽青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两岸有关方面和业者之间一直在保持着沟通和意见交换,如有成熟的项目就可以继续研究,一起解决。我们希望两岸加强经济合作,造福两岸同胞,不希望这一进程受到影响。我们对推动ECFA后续协商的态度没有改变。

分享到:
(责编:常红、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