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吕秀莲点名呛声蔡英文:柯文哲若败选你就要下台

2014年06月17日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秀莲点名呛声蔡英文:柯文哲若败选你就要下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民进党与台大医师柯文哲达成“胜选后不必加入民进党”等多项共识,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16日痛批党主席蔡英文“丧权辱党”,“这不是半买半送,根本是全部投降”。吕秀莲严词批评柯文哲“何德何能,把民进党全部吃掉?”她更直接点名蔡英文,“如果柯文哲败选,你就要辞职下台,所有公开支持柯文哲的民进党党公职,全部下台!”

  吕秀莲说,现在没有任何条件保证柯文哲一定当选,“请柯文哲告诉大家,你何德何能,把民进党如此免费全部吃掉?民进党数十年来多少民主先烈流血流汗成就的政党,你何德何能,要民进党为你卑躬屈膝?”

  吕秀莲说,民进党与柯文哲之间达成的协议,变成市长随便柯文哲做,“如果中间柯文哲有背弃民进党原则,施政违背民进党理念时怎么办?如果柯文哲落选,谁该负责任?”

  吕秀莲说,当年陈水扁选台北市长时,李登辉是国民党主席,尽管赵少康民调比黄大洲高,但是李登辉还是提名黄大洲,后来2000年时,宋楚瑜民调也比连战高,国民党照样只能提连战,“民进党现在来这一招,柯文哲当选也不是民进党当选,柯文哲落选,是民进党要亡党吗?赌这么大?”

  吕秀莲说,柯文哲如果赢了的话,民进党也输,输了的话民进党更输,“届时蔡主席你就要下台,所有公开力挺他的党公职,通通辞职下台,还有比这更丧权辱党的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