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批民进党两岸政策:逻辑矛盾 说一套做一套

2014年06月23日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批民进党两岸政策:逻辑矛盾 说一套做一套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表示,民进党的两岸政策应逻辑一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不要前后不一,“说是一套、做却是另一套”。

  陈以信表示,蔡英文说“认为两岸交流应正常化”,国民党肯定,也乐见民进党政治人物,从此以开放心胸,与大陆互动往来。

  不过,他说,民进党首先要以“正常化”的心态面对大陆。如果民进党“反中”型态不改,蔡英文再怎样笑脸迎宾,高雄市长陈菊等民进党县市首长再怎样热情,这种表面上的肤浅善意,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陈以信指出,真正影响两岸关系正常化进程的,还是目前卡在台“立法院”的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与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

  他说,如果民进党真的希望“两岸关系正常化”,就应该放弃“以程序性杯葛、行实质性反对”的“国会”议事策略。如果民进党在未来两周的“立法院”临时会中,继续采取少数暴力方式霸占主席台,强力阻挡两项“法案”审查,蔡英文所有改善两岸关系的努力,马上就会破功,一夕间就会被暴力形象打回原形。

  陈以信表示,如果蔡英文要证明不是自己所说的“逢中必反”,就应对自由经济示范区特别条例草案审查示出善意。(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