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宣布争连任承诺做满4年 是否争取2016受关注

2014年06月24日10: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宣布争连任承诺做满4年 是否争取2016受关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在脸书(facebook)上贴文宣布争取连任新北市长。他受访时表示,“未来的4年,我一定会把市长的工作做好做满”。

  朱立伦未来动向一直引各界关注,近来频频透过脸书表达政治理念及评论,上午8时再次透过脸书,直接以“是的,我会争取连任新北市长”的标题,表达参选连任的重大决定。

  他上午主持市政会议后受访表示,既然决定参选连任,未来的4年一定会把市长的工作做好做满,全力为新北市来打拼。

  由于朱立伦承诺当选连任新北市长后,未来4年会做满任期,是否意味不会争取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续备受关注。(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