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复兴客机空难黑匣子资料最快本周公布

2014年07月28日08: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发生澎湖空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飞安会)赶工解读关键的黑匣子资料。飞安会执行长王兴中指出,最快本周将公布飞机失事前的状态,对于失事原因还需持续调查。

    飞安会24日前往失事现场取回黑匣子进行解读,王兴中指出,黑匣子中的座舱语音纪录器(CVR)、飞航资料纪录器(FDR)共记录180项参数,需与塔台、雷达及卫星定位系统逐一比对才能完成解读。

    复航失事班机残骸已移置空军马公基地,飞安会预计今天与参与调查的法国失事调查局(BEA)、ATR飞机制造商及PWC加拿大发动机制造商召开组织会议,会中汇整调查进度并签保密协定,预计8月下旬向国际民航组织提出初步报告。

    “交通部”近日成立了“复兴GE222班机空难善后联合服务中心”,统一协助伤者以及罹难者家属办理户籍、丧葬处理、兵役、财产、遗产税查询、保险理赔、子女就学、法律谘询服务、心理谘商辅导等后续事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