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复兴空难黑匣子部分内容最快8月1日对外公布

2014年07月30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复兴空难黑匣子部分内容最快8月1日对外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已完成复兴航空GE222失事班机黑匣子解读,但确认程序还未完成,预计最快8月1日对外公布其中部分内容。

台湾复兴航空GE222客机23日晚间在台湾澎湖县坠毁,造成机上48人罹难、10人受伤,另有5名地面居民受伤,各界对飞机失事原因都很关切。

“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执行长王兴中说,两个黑匣子(座舱语音记录器、飞航数据记录器),共记录约180项参数,经确认与失事有关的部分内容会先公布,但由于直到今天仍未完成有关确认程序,最快8月1日才会对外说明,如果仍来不及,不排除延至8月3日。至于失事原因,需要更长时间的调查。

据报道,台湾“飞航安全调查委员会”GE222项目调查小组共成立飞航操作、维修、天气与航管、生还因素及记录器等小组,依专业展开不同方面调查。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