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菊赴灵堂向遇难者家属道歉:对不起,我们做的不够

2014年08月04日10: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高雄市长陈菊前往灵堂向遇难者家属道歉

  高雄市长陈菊前往灵堂向遇难者家属道歉。(图片取自台媒)

  高雄市7月31日深夜发生史上最严重气爆意外,目前已经造成28人罹难、300人受伤、还有2名消防员失踪。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市政府在3日下午发放罹难者20万新台币慰问金,市长陈菊也前往殡仪馆,逐一向家属道歉直说“对不起”,并向所有家属鞠躬表示“对不起,我们做的不够”。不少市民甚至下跪向陈菊求情,场面十分哀戚。

  高雄气爆事件死伤惨重,陈菊3日下午也前往灵堂向罹难者家属致哀,并且当场向家属鞠躬致歉“对不起,我们做的不够”,强调未来市政府绝对会深切检讨,并向家属承诺绝对会全力协助。陈菊并致赠罹难者家属20万新台币的慰问金,但有不少家属仍然难过不已,甚至因为气爆事件痛失妻儿的拉面店王老板,还当场下跪向陈菊求情,请陈菊帮帮他。

  另名罹难者林育庆的女儿,日前在马英九前来致意时,当场要求“找出凶手”,林育庆的大女婿也向陈菊抱怨,“市政府养了一大群人,却毫无效率,协助处理善后都做不好,还谈什么效率。”一度让陈菊和随行人员尴尬不已。除了发放罹难者慰问金外,高雄市政府也将陆续发送伤者10万元慰问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