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带旺锦荣晋升千万富翁 蔡母祈祷2人好姻缘

2014年08月13日12: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和锦荣感情稳定,蔡妈妈祈祷2人感情长久。(图片来自台媒)

    人民网8月13日电 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Vivian)交往已4年,感情相当稳定,因男方事业越来越成功,让她被赞“带旺男友事业”,虽然彼此工作都很多,导致约会时间缩减,但二人恋情仍日渐甜蜜,据传连蔡妈妈都帮忙找狐仙求“VJ恋”长久。

    锦荣顶替凤小岳接拍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大陆人气渐涨,事业也越见得意,据《壹周刊》报导,他刚认识蔡依林时,以模特儿身分接演1场活动只有3万新台币收入,常被外界觉得是在依靠女友过生活。

    不过锦荣努力进攻大陆及海外市场,现在替高雄房产代言的费用已达百万,在大陆也可以拿到人民币100万元(约新台币487万元),短短4年间就成为年收入千万的富翁。

   “VJ恋”发展稳定,也得到家长认同,《壹周刊》报导蔡妈妈还曾到台北狐仙堂为2人祈求好姻缘。但7月锦荣过30岁生日,被粉丝追问“何时娶蔡依林”时,直言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感觉还没到那个位置”。蔡依林也曾经表示“结婚不是现阶段的人生规划”,反驳了外界对他们婚事的各种猜测。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