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助阵连胜文:被骂久就习惯了 要越挫越勇(图)

2014年08月21日1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助阵连胜文:被骂久就习惯了 要越挫越勇(图)

马英九助阵连胜文:被骂久就习惯了,要越挫越勇。(台媒图)

  马英九助阵连胜文:被骂久就习惯了,要越挫越勇。(台媒图)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20日赴国民党中常会报告,公开竞选歌曲《希望的种子》,藉此传递竞选理念,备受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肯定。至于选民对连的批评,马英九表示,你还会继续被骂,但我相信民众会越来越了解你。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散播希望的种子》由知名作曲人黄国伦现场演唱,在场与会人士一同打节拍,气氛热络。到了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上台时,更是全场超潮,大伙欢迎马英九上台激励大家士气。

  马英九表示,连胜文是国民党参选台北市以来最年轻的参选人,今年才44岁,而连胜文愿意承担、愿意冲刺,这非常不容易的事。同时也先替连打预防针“出来竞选公职,就是任劳、任怨、任谤,你还会继续被骂!但我相信民众会越来越了解你,了解你为他们服务的热忱。”希望连胜文不要因为批评而灰心丧气,因为被骂久就习惯了,要越挫越勇,以为民服务为己任。

  马英九另外回忆,6年前他参选台北市长的口号是打造台北为世界级的都市,他的8年加上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的8年,让台北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并希望连胜文传承下去,再来个8年,传承不能中断“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台北市继续蓝天!

  激励人心的演讲结束后,开始举行传承仪式,由喜憨儿打造的“希望种子”,先从马英九交给郝龙斌,再由郝龙斌交到连胜文手中,象征传承的意义,期许国民党继续拿下台北市,执政不中断。(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