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向黑道宣战:要把黑帮分子“办到倒为止”

2014年09月19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年底市长任期届满,卸任前却发生信义区夜店杀警与黑帮聚集事件,让台北治安蒙上一层黑影。郝龙斌除指示尽速厘清案情并破案外,更展现铁腕作风向黑道宣战,把夜店与酒店列为打击犯罪重点,务必将不知警惕的黑帮分子“办到倒为止”!向黑道宣战、维持台北治安不崩盘,也成为郝市长任内最后的关键一役。

    郝龙斌去年接受专访时曾表示,“治安良好”是他执政以来最感骄傲的事,在台北市任何时间、地点都不必担心安全问题,近年台北市发生的重大社会刑案也全数破案,他还警告想在台北市作奸犯科的人不要动歪脑筋。

    岂料日前却发生了震惊全台的夜店杀警案,让台北市民对台北治安产生疑虑,连担任人民保姆的警察都被黑帮围殴致死,要如何保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此外,外传有员警可能介入黑帮围事,也重创警纪形象。

    郝龙斌对此大为震怒,除指示警方尽速调查破案外,也扬言将对辖区夜店与酒店列为稽查重点,让所有黑帮分子和帮派围事知所警惕,否则会办到倒为止,要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打击犯罪。另也要求台北市警局督查深入了解员警出勤状况,并允诺将公开调查结果,给民众清楚的交代。

    细数郝龙斌市长任内,历经一纲一本、花博、新生高弊案、文林苑都更案、美河市与双子星弊案等争议,直到近来的食安与12年“国教”风波,他的处理表现都获得大多数市民的认同;在任期将届满之际发生杀警事件,郝龙斌撂下重话向黑帮宣战,盼透过大动作扫荡查缉,让市民重拾治安信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