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台防务部门官员:美业者争取参与台湾潜舰自造

2014年10月08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防务部门官员:美业者争取参与台湾潜舰自造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海军造船发展中心主任邵维扬6日表示,已与美国军工厂商交换意见,让业者充分了解海军需求;业者也表示会与美国政府沟通,希望美方同意业者参与台湾自制潜舰的过程。

  台湾防务部门副负责人邱国正举行记者会。台湾“军备局长”金寿丰表示,潜舰对台湾的不对称战力和水下威慑力太重要,台湾已等太久;军方的态度很明确,希望美方供售潜舰给台湾,但不能再等下去了,台湾要自己做,两案并存,希望美方能帮忙。

  台湾海军造船发展中心主任邵维扬说,美国对台军售潜舰案已延迟13年,至今没有回应,台湾才启动潜舰自造案;相信在美方工业界推动下,美方应该会同意防务厂商参与台湾的潜舰自造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