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顶新集团:问题油未输入大陆 可放心食用

2014年10月22日09: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顶新集团:问题油未输入大陆 可放心食用

顶新集团近日来因问题油事件陷入食安风暴,在台湾岛内面临强烈责难与抵制。旗下康师傅、德克士、味全等知名品牌在大陆拥有广泛市场与消费者,因此大陆民众也极为关注食安风暴是否波及自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顶新集团21日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其设在越南的大幸福油脂公司(此次食安风暴问题油来源)未将相关油品销往大陆,越南大幸福油脂公司并非顶新集团在大陆相关产业体的油品供应商。

另外,顶新在大陆总部的一名高层主管同日宣称,鼎新在台湾的油品“不是针对整个顶新制造”,顶新在大陆根本没有从台湾进口油品,而是在大陆采购,且有国家质检总局的检验报告为证。

他强调,顶新在大陆的产品“没有问题,可放心食用”。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