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九把刀带"小三"开房 盘点偷情遭曝光的名人(组图)

2014年10月24日08: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作家、导演九把刀劈腿女友,与美女记者在汽车旅馆开房被曝光。虽然在第一时间召开记者会承认错误,但形象损失已不可挽回。细数近年来被曝光开房劈腿的名人们,有的选择公开道歉,有的说出可笑借口遭到网民批评,既然偷情已然不对,那么事后如何补救也考验每个人的情商……

    九把刀

    九把刀日前被曝背着交往九年的女友和中视美女记者周亭羽上汽车旅馆开房,22日召开记者会道歉。九把刀表示自己“冒了险,犯了错”,自承“在爱情世界里,我是个差劲的人”,正努力求女友原谅。

    九把刀不愿多谈周亭羽,只说她是他喜欢的女孩子,因社会价值和他女友都不能接受他喜欢两个女孩子,他只能全力求女友原谅。九把刀表示自己是公众人物,这件事情带给大家伤害,所以出来道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