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柯文哲因愤怒参选 和陈水扁路线一样

2014年11月11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柯文哲因愤怒参选 和陈水扁路线一样

连胜文:柯文哲因愤怒参选和陈水扁路线一样

连胜文在接受专访前也不忘向电台工作人员拉票。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抢救选情,国民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昨天(10日)火力全开抨击,他的从政初衷,是希望能帮台北市解决问题,让台湾发展得更好,但对手柯文哲却是基于“愤怒不平”出来参选。他痛批,柯文哲所包装出来的“在野大联盟”路线,和陈水扁当年的“新中间路线”没有任何不同。

连胜文昨出席后援会时指出,当年陈水扁找一群顾问团出来,现在柯文哲也找一群市政顾问团出来,里面人选还有重复的,痛批柯文哲和陈水扁的路数都一样。

连胜文说,国民党确实有非常多需要检讨的地方,但他认为,把国民党换掉,将让台北市和台湾的未来陷入不确定状态,并不符合最多人的利益。

连胜文接受广播专访再次强调,他和对手柯文哲的差别是,他是在讨论市政,要将城市管好,把愿景说出来,而不是在搞文革,也不是搞社会运动或政治运动的延续,否则当11月29日投票后,第二天当太阳升起,所有问题还是没有办法解决。

连胜文表示,不是打倒国民党或打倒他,问题就解决了,实际上问题还是不会解决。他说,今天如果大家只是不爽,要出一口气的话, 柯文哲会是比较好的选择;但如果要解决问题的话,请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连胜文温情诉求指出,他和柯文哲都是社会收入较高、比较有福气的人,但他愿意贡献,替市民服务,否则“我们有好端端的事业要经营,何必走这一遭呢?”

主持人询问,选战打到最后关头,如何找回选民感动、支持的力量?连胜文答称,他是要来帮市民解决问题,是来做事情的,自己是用现实成就梦想,柯文哲是用梦想逃避现实,不管遭遇多大牺牲、苦难或挫折,他都会尽全力走下去。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