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邀大陆民众体验部落风情 台旅会推广原乡主题旅游

2014年11月17日11: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邀大陆民众体验部落风情 台旅会推广原乡主题旅游

    人民网11月17日电 台旅会为推广台湾原乡部落深度旅游,14日与台湾主管部门在北京举办旅游推介会,邀请北京及山东等地组团社业者共同研议以台湾部落主题的高端优质行程。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今年赴台优质团成长快速,1至10月参加优质行程的旅客人数已达82.61万人次,占大陆观光团比例将近5成,如何在优质行程的基础上,开发不同特色的主题旅游高端产品,就是下一阶段的课题,而台湾原乡部落的传统习俗、生态智慧、缤纷服饰、特有祭典等独特多元文化,正好提供旅客另一种深度旅游体验。

    台湾相关主管部门主任秘书刘维哲在推介会中介绍了参与大陆高端团旅游接待的14个部落,如新北市乌来野耀部落、苗栗县南庄向天湖部落、南投县望乡部落等,涵盖台湾北中南东各地,可供旅行社结合知名观光景点包装行程,提高产品吸引力。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指出,台旅会为鼓励旅行业者藉由部落旅游的鲜明特色,包装独特的高端产品,将特别实施“旅行业接待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团体参加原住民族部落深度旅游作业要点”,要求在六天五夜以上的行程中,前往两个部落深度旅游,通过体验活动及风味餐等项目了解部落文化特色。

    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赴台中心总经理李娇表示,今年大力推广台湾优质行程,旅客满意度非常高,目前在台旅会协助下,也已完成台湾部落主题旅游产品的行程设计,不久就可带旅客到台湾原乡部落作客。(记者 刘洁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