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朱立伦同台热聊 朱:我们一向很好(组图)

2014年12月25日08: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敦义朱立伦同台 朱:我们一向都很好!

  朱立伦一到场,吴敦义旋即起身、与其互动。(中评社 杨清雄摄)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吴敦义与朱立伦24日中午联袂出席活动时互动热络,不时交头接耳有说有笑,事后接受媒体询问两人感情是否变好,朱立伦顿了一秒,笑答:“一向都很好!”

  该活动特地邀请吴敦义参加,吴敦义抵达会场后约两分钟,朱立伦才到场,一度令媒体关注两人是否仍有“嫌隙”。不过,典礼过程中,只见朱立伦与吴敦义不时交头接耳、有说有笑,互动良好,朱立伦于会后受访时,被问到与吴感情是好变好,他顿了一秒,笑答:“一向都很好。”

  至于何以迟到,朱立伦解释说,不管是台湾地区领导人或台湾地区副领导人的勤务一入辖(进入辖区),他马上就会知道,今天这场典礼吴敦义其实是提早5分钟到场,他立刻向吴报告说,他原本还在处理水利局的业务,但会立刻出发。

  而两人到底在聊些什么?朱立伦说,由于今天是中华电信的云端资料中心设在新北市,所以他特别跟吴敦义谈到包括台湾证交所、远传电信、联合信用卡中心都在新北市,“这就是一个群聚效应,我们希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