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首曝狱中生活:10人一间房 4天不敢上大号

2014年12月25日08: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柯震东沉潜多时,昨开讲露出阳光笑容,似已摆脱涉毒阴霾。
柯震东沉潜多时,昨开讲露出阳光笑容,似已摆脱涉毒阴霾。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他的演艺事业近乎全毁,更成人人喊打的落水狗。他24日到辅大演讲,以“那些年·这些事”为题聊人生起伏,他告诉同学:“我功课没你们好,道德品性也不如你们,我只是来分享!”自认不够格传承经验。他经数月沉潜,昨侃侃而谈近日挫折。

    柯震东过去从不愿承认是“人生胜利组”,但他昨坦承,“我从小到大,几乎没受过什么挫折。”涉毒被逮,才让他真正感受到“我把我自己给杀了!”从小娇生惯养的他当时踏进拘留室时不知所措,10人房中只有一个开放式蹲式马桶,让他窘迫不堪,“我习惯大完洗个澡!我一辈子没用过蹲式马桶。”

    柯在狱中害羞又郁闷,忍了4天完全没上大号,最后受不住上厕所,“后面还有人走来走去,拘留所的摄影镜头对着我!这是我最大的逆境!”他刚进拘留所时曾怨天尤人,但后来和父母、哥哥见面后,才突然懂得自我反省。狱友也鼓励他说:“小哥!没事的!”让他了解自己错误,度过“人生中最悲惨的14天”。

    过去对媒体很“感冒”的柯震东昨也分享与媒体交手心路。他表示,过去一帆风顺,态度骄傲嚣张,加上有次父亲被拍到酒醉跌倒,狗仔只顾拍照采访,完全没扶他,连救护车也是路人帮忙叫,才越发不信任媒体。他谈到父亲往事,忍不住哽咽落泪。

    涉麻案爆发后,他开始反省自己所为,了解到只有做好自己,学会“互相”才能真正成为“公众人物”。

    他表示会勇敢站起,不愿消失成为真正的“失败者”。他分享父亲给他的一句话:“少了一个柯震东,多了一个柯家凯(柯本名)。”卸下偶像光环的他,似重新找回《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天真的男孩初心。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