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遭指控收受2亿政治献金 马英九将告周玉蔻

2014年12月29日08: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9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马玮国表示,28日前“国安会副秘书长”张荣丰已公开还原事实,证实周玉蔻确曾邀他出庭担任秘密证人,但明确澄清他并未指控国民党收受顶新两亿元新台币政治献金,且不认同周引用他私下聊天未经查证的内容作为公开指控依据的作法。显然,连日来周玉蔻所谓她的消息来源“有所本”的指控,确实是对马英九的抹黑污蔑。马办要求周玉蔻女士为她所言不实所造成的社会误解与不安,公开向民众及马英九道歉。

    国民党员、资深媒体人周玉蔻连日质疑国民党及马英九收受顶新政治献金为“顶新门神”,对此,马玮国表示,周女士不顾马办多次严正澄清,持续散播不实谣言,已严重影响马英九名誉,马英九将在近日内以个人身份对周女士提起刑事和民事告诉。马玮国也呼吁其他人士勿再以讹传讹,否则马英九将不排除比照提告。

    马玮国强调,马英九一向不轻易兴讼,然周玉蔻女士多次恶意指控却不提出明确事实根据,助长恶意爆料、炒作谣言的媒体文化与社会风气,相信绝非社会大众所乐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