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举办台湾风情摄影展及达人旅游分享会

2016年07月18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旅行摄影达人于澎湖七美岛浮潜
旅行摄影达人于澎湖七美岛浮潜

人民网7月18日电 2008年7月18日正式实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到今日,适逢8周年,去过台湾旅游的民众也都对台湾拥有良好印象及美好回忆。但近日网络传言“7月20日起全面禁止陆客赴台”、“台湾不欢迎陆客赴台旅游”,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网络上所传不实是假消息,民众切勿轻信或转传,台湾一向欢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而且台湾民众对大陆游客是友好热情的。

台旅会为了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到台湾深度旅行,感受台湾最美的风情,日前还特地邀请大陆的旅行摄影达人于今年5月11日至5月19日到台湾北海岸、东北角、狮头山、澎湖等风景区拍摄当地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人文风光及特色美食等旅游资源,并亲身体验“台湾观光年历”当季主题活动,藉以宣传台湾主题旅游,吸引大陆民众赴台自由行深度慢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预计自7月22日起将所有旅行摄影达人精美作品,在北京798艺术区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策办一场为期6天的“EOS 760D镜中最美台湾风情展”,并于7月22日当天下午2时30分,邀请知名旅行摄影达人于现场,举办“EOS 760D镜中最美台湾分享会”,让参观的民众更加深入了解台湾最美的景色与风情外,也能学习摄影师旅行拍照的技巧与秘诀,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亦将于现场赠送台湾特色的纪念品给到场听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