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家传”珠宝设计展在京举行

2016年09月2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两岸设计师交流。 王颖 摄
两岸设计师交流。 王颖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北京国际设计周两岸“家传”珠宝设计展于24日在前门北京坊举行。展览旨在搭建两岸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艺术、设计创意交流平台,推动家风及家文化理念的传播,推动两岸文化深入交流。“家传”珠宝设计展系2016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一部分,将持续到10月7日。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家传”,珠宝由两岸18位知名珠宝设计师共同创作,将中华优良传统文化蕴藏于精美珠宝作品之中,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前来参观欣赏。设计展现场,多位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汇聚一堂,两岸参展设计师与前来参观的北京市民面对面交流,希望能呈現給北京市民一次非常不同的体验,共同分享创作过程及创作理念。

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到会讲话,他表示,北京市台联以 “服务台胞、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为工作任务,致力于促进京台两地的沟通与交往,为两岸深化交流发展贡献力量。他称,希望通过北京市台联这个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开展更深入的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台湾得意典藏公司董事长李翰莹致辞表示,“家”是我们血脉深处共同的信仰,希望将“养贵于心,藏富于民”的理想融入文化新经济的业态模式中,打造有温度的“家传”文化服务体系。(王颖)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