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咖啡达人在台进行交流

2016年11月10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台中欣品咖啡庄园
台中欣品咖啡庄园

人民网11月10日电 台湾咖啡文化多元迷人,各大城市与旅游地区都有许多风格咖啡馆,其中,咖啡馆密度最高的台北市,更曾入选“今日美国报”旅游版的全球十大最佳品尝咖啡城市。台旅会日前与“MOGU”合作“旅行台湾·咖啡练习曲”宣传活动,网络海选出大陆6个城市的咖啡馆店长,于今年11月3日至10日间赴台体验,并邀请旅游达人随团,后续将在6个城市举办分享会。

活动中,让咖啡爱好者完整体验了“从产地到杯中”的过程,在台中新社的欣品咖啡庄园,店长们体验了亲手采收咖啡果实,在台北“GABEE”、“Fika Fika Cafe”、台中“欧舍咖啡”、“mojo coffee”等店的咖啡交流中,也分享许多宝贵经验。

据了解,除了探访咖啡名店外,团员也前往台北市华山文创园区、大稻埕文创聚落、台中市草悟道园区等地体验设计与生活美学,此外,在新北市的莺歌新旺集瓷观光工厂,可以亲手进行手拉坏餐具制作,丰富旅程体验。在南投县则是安排骑行日月潭最美自行车道,参访日月茶厂、纸教堂,在金都餐厅享用在地食材的美食飨宴,最后在清境农场喝一杯全台海拔最高的星巴克咖啡,并留下与绵羊的可爱合影,增添美好的旅行回忆。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指出,台湾有完善便捷的交通设施与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大陆年轻朋友,本次“咖啡之旅”是一次全新的互动尝试,台旅会也将开发更多主题与分区的旅游路线。

带队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秘书吴硕文表示,在这次咖啡交流的热情接待中,让大陆咖啡店长们体验到台湾的浓浓人情味与分享哲学,预计在今年12月4日在西安“More Cafe”,12月17日在北京“Berry Beans”,以及明(2017)年接续在广州“Espresso Club”、长沙“MounGar 423”、成都“四月咖啡”及青岛“独崖咖啡”等6城市咖啡馆举办“旅行台湾咖啡分享会”,并将提供咖啡馆1套台湾旅行文学及旅游指南丛书,与台湾地图、折页等宣传品。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