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台湾灯会将于明年2月在云林登场

2016年12月19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2017台湾灯会将于明年2月在云林登场

台湾最盛大的民俗节庆活动“2017台湾灯会”,即将于明年元宵节期间在云林登场。台旅会为提前宣传灯会相关活动,特地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间,在西安、北京、中山及广州等城市,密集举办5场次“旅行台湾”系列分享会,邀请大陆旅行摄影达人及咖啡美食达人等网红进行讲座,鼓励游客前往台湾各地参加元宵节庆活动,感受年节庆典魅力。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在此波宣传活动中,还与佳能相机异业合作,在2016年12月19日至23日期间,于北京798艺术区的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举办摄影展,邀请知名旅行摄影师,展出台湾灯会、文创台北、咖啡时光、台南盐田、高雄之光、苗栗民宿、花莲赏鲸及澎湖双心等摄影作品。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2017台湾灯会”展期自2月11日至2月19日,为期9天在云林县举办,虎尾灯区在高铁云林站前至农博生态园区,北港灯区在中山路街区及观光大桥周边,本届生肖年为鸡年,主灯定名“凤凰来仪”,届时灯会光环境将有农业大县云林的各式农渔特产、水果花卉等造型设计的灯饰璀璨登场,精彩可期。

后续还有2场旅行台湾分享会将于2017年1月7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的中山国旅门市,及1月8日在广州市的咖法森林咖啡馆举办。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