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71岁潘迎紫肤白貌美如少女 获赞"童颜女神"(组图)

2016年12月20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71岁潘迎紫肤白貌美如少女 获赞"童颜女神"(组图)

人民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潘迎紫19日宣告复出微博,并贴出一系列为广告所准备的跳舞片段照,外表不仅和过去差别不大,甚至有越活越年轻的趋势。超冻龄外表让不少粉丝惊讶夸奖“童颜女神”。

潘迎紫在微博上透露,当初因为受到某些网友批评与谩骂,让她决定关闭微博。不过“闭关”的这2年多以来,依然有许多忠实粉丝到脸书留言,让她非常感动。“谢谢大家给我的爱!所以我决定回来这片属于我们的小天地,让我们快快乐乐的再续前缘。”

她也在微博分享去年为保养品担任代言人时,穿着白色洋装翩翩起舞的照片。潘迎紫开心的说:“为了拍摄广告从早跳舞到晚上,兴致勃勃,一点也不觉得累,甚至因此唤醒我从小爱跳舞的细胞呢!”不过让人最惊讶的是,她纤瘦的身躯与超童龄的外表,完全猜不出已经71岁,粉丝也留言“是吃什么保健品才能那样美啊?求娃娃姐透露一下吧~”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