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与锦荣6年情断!经纪人证实两人和平分手

2016年12月22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

人民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歌坛天后蔡依林惊传和锦荣6年的感情画下句点!有媒体报导,表示两人在11月已经和平分手,据传双方是在讨论后做出分开的决定,过程相当平和;记者求证锦荣经纪人,确定两人是沟通后和平分手,目前两人还是好朋友。

据报导,经纪人证实2人在11月和平分手,双方在讨论后决定做出分开的决定,过程平和。虽然6年情断, 但个性要求完美的Jolin依然完成所有工作,毫无异状,上个月还到英国进修翻糖蛋糕技术,且参加比赛得奖,双方的友人透露,2人虽然当不成情人,但还是好友,依然会相约碰面吃饭。

两人情牵6年,但因工作繁忙时常分隔两地,虽很享受朴实的小幸福,但面对一个是歌坛天后,一位原本是默默无名的男模,难免遭到外界质疑、贴标签,锦荣也因此被封为“后的男人”,但他也持续在演艺世界中努力,不仅接拍许多广告争取曝光,还出演《小时代》一角;2人近日因“结婚”问题成为焦点,不婚的Jolin让锦荣曾坦言“很寂寞”,如今协议和平分手,让许多粉丝震惊也祝福。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