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仍恨劉德華 喻母批其騙了女兒也騙了朱麗倩--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喻可欣仍恨劉德華 喻母批其騙了女兒也騙了朱麗倩

2013年01月30日08:0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月30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3年多前父親過世后,喻可欣為了守喪足不出戶,久未露面的她昨(29日)上節目分享珠寶,已經70歲的媽媽陪同錄影,過去喻可欣和劉德華的戀情鬧得不小,提到劉德華已娶妻生女,喻母表示喻可欣自覺沒有立場再說什麼,母女倆都不提他,看到他的新聞也會轉掉,她直言:“他(劉德華)騙了可欣也騙了他現在的太太。”稱劉德華是雙面人。

    喻可欣曾說和劉德華論及婚嫁,是因為朱麗倩當小三,劉德華才和她分手。喻母坦言:“可欣現在仍很恨,真的很恨。”雖然語氣平靜,但仍感受得到喻母對劉德華的不滿。她形容劉德華很會“假做人”,表示當初他很怕喻可欣寫的那本講述兩人感情的書,更說劉德華當年收買許多香港記者,大家都不敢寫他壞話。

    喻母說以前劉德華和她也很親密,還會從后面環抱住她撒嬌,更直言劉德華家境不好,入行后才有一點錢讓家裡開店,喻母說:“我們都沒有嫌他耶,結果后來他自己說他們家在鑽石山有一座孔雀園。”喻母不屑的表示:“他吹呀!”

    喻可欣至今還沒嫁,喻母表示女婿條件、年紀不拘,但她強調:“正人君子就好了嘛!”再度暗批劉德華。幾年前傳出喻可欣和“山寨劉德華”杜奕衡秘婚,還懷了孕,當時她就立刻否認,喻母也斥:“真是胡說八道!”喻母表示喻可欣和杜奕衡原本要和拍《玻璃愛情》,但因為合約模?不清最后沒簽約合作,兩人交集僅止於此。

分享到:
(責任編輯:尹深(實習)、劉潔妍)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