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出席“二·二八”追思活動 丟鞋哥再擾場--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出席“二·二八”追思活動 丟鞋哥再擾場

2013年02月28日15:5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馬英九今日出席台灣“二·二八”事件追思活動。去年底在某活動現場向馬英九丟鞋的王獻極再度現身,他的出現一度讓現場維安人員緊張萬分。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王獻極去年底在某活動現場向台上的馬英九扔鞋,因此被台灣網友封為“丟鞋哥”。馬英九今天出席台灣“二·二八”事件追思活動,王獻極也以受難者家屬的身份出席。

  馬英九逐一與受難家屬握手時,王獻極也伸出手,以充分准備之姿迎接,馬英九沒有避過,耐心聆聽他的訴求,維安人員彼時前后合圍,緊盯王獻極。不過,當馬英九在台上致詞時,王獻極忍不住在台下嗆聲抗議,隨即被維安人員架離。(中國台灣網 李帥)

分享到:
(責任編輯:鄧志慧、劉潔妍)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