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更改国籍为了税收优惠? 俏江南否认--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婆婆张兰更改国籍为了税收优惠? 俏江南否认

2012年11月27日16: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兰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婆婆张兰日前传户籍遭注销是因更改国籍,26日有媒体报导,“俏江南”企业相关负责人证实董事长张兰确实已更改国籍,但不清楚改为哪国国籍。

    外界猜测张此举是为了要享受大陆对外资企业的税收优惠,“俏江南”对此否认,仅表示张兰是考虑到品牌的长远性,希望“俏江南”能立足国际,并非为了税收优惠。

    大S老公汪小菲之前在微博写担心母亲,“打电话给她,依然听到的是爽朗声音,顿时一股鼻酸涌了上来。”然而却有网友指张之前还大言不惭说“放弃移民、永远效忠祖国”,现在看来只觉得她在做秀。

    而张因已加入外国国籍,朝阳区政协委员的身分是否受影响?朝阳区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在了解中。汪小菲、大S昨天都没有在微博发表对这件事任何留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