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歼-15航母起降成功 网友掀"航母style"模仿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歼-15航母起降成功 网友掀"航母style"模仿热

2012年11月27日09: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歼-15在辽宁号航母顺利着舰,谁曾想,这一飞,不仅歼-15火了,连舰载机指挥员下达起飞指令的手势也火了,引发模仿狂潮,这个手势被网友亲切命名为“走你”,十分欢乐。

    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25日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同时舰载机指挥员下达起飞指令的姿势瞬间红透网路。该动作要领是:侧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其余手指握拳,脸背对起飞方向。这个被命名为“走你”的姿势,在有了动作要领之后,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并纷纷模仿。

    网友纷纷上传模仿图片,地点从室外到市内,从客厅到沙发,有长发飘飘的女生,也有蹒跚学步的孩童,有的以电视中歼-15起飞画面为背景,有的干脆摆了辆摩托车,对着发号施令,让人忍俊不禁。

    “那天看电视就看见这个姿势了,顿时觉得很喜感!没想到这么快就火了!”网友Sarah_spring说。更有甚者,有网友干脆号召周围同事、朋友一起“走你”,十分欢乐。和此前红透网路的韩国鸟叔“江南style”相比,有网友表示,“走你”的姿势更帅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