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对于台湾媒体间并购交易 不介入也不评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对于台湾媒体间并购交易 不介入也不评论

2012年11月28日10:2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摄影:贺吉)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刘洁妍 莫晓涵)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针对最近台湾的壹传媒易主,有关于大陆借台商买媒体的传闻。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对于台湾媒体间的并购交易,我们不介入,也不评论。有关对大陆莫须有的指控,显然是别有用心的。

有记者提问称:最近台湾的壹传媒易主,有很多传言出来,称大陆好像有借台商来买媒体的传闻,很多的台湾老百姓在质疑,请发言人对大陆是否有介入台湾媒体买卖这个事情做一个说明。

发言人杨毅表示,对于台湾媒体间的并购交易,我们不介入,也不评论。有关对大陆莫须有的指控,显然是别有用心的。这也是台湾某些势力惯用的手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