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疯狂粉丝狱中遥控 意图阉杀小贾斯汀未遂--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曝疯狂粉丝狱中遥控 意图阉杀小贾斯汀未遂

2012年12月14日11: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贾斯汀逃过一劫(法新社资料图)
小贾斯汀逃过一劫(法新社资料图)

人民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青春偶像小贾斯汀竟成歹徒谋杀的对象。有杀人犯密谋要趁小贾斯汀演唱时杀害并且阉割他,幸好未得逞。至于女星林赛罗涵因遭检方要求取消假释,面临牢狱之灾,甚至最高可能得服刑245天。

据报道,服刑中的杀人犯达纳马丁招揽41岁的马克史塔克和他的外甥塔纳鲁安,要他们在小贾斯汀纽约演唱会时绑架并勒毙他。警方指出,史塔克在新墨西哥州监狱结识马丁,马丁要他杀害4人、其中之一就是小贾斯汀,不过马丁其实是小贾斯汀的超级粉丝,腿上还刺有他的肖像。后来警方拦截到两通涉嫌密谋杀害小贾斯汀的电话,其中1通是鲁安打给马丁表示“任务失败”,警察也随后逮捕到史塔克与鲁安。

而衰事缠身的林赛萝涵最近又有新麻烦,由于她一直未缴交仓库租金,积欠大约1.6万美元,因此仓储公司打算将她放置于仓库中的大批衣物、私人物品等公开拍卖。此外,林赛违反保释期间的规定犯下撞车丑闻,检察官向法官提出取消假释的声请,下月举行公听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