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66岁不老妖精潘迎紫透视装现身 强调没整容--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台66岁不老妖精潘迎紫透视装现身 强调没整容

2012年12月18日09: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潘迎紫
潘迎紫

    人民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不老妖精潘迎紫(娃娃)昨(17日)现身保养食品代言活动,穿上透视装以冻龄外型驳死讯乌龙,不过外界质疑日前的死讯谣言是为了这场记者会暖身造势,潘迎紫立刻大叫:“你说我吗?”她表示自己不会开这种玩笑,厂商也否认。

    潘迎紫说九旬老妈被死讯传言吓到,每天都打电话关心她,而她也强调自己目前非常健康快乐,她体态健美,手臂还有肌肉,脸颊也是不可思议的紧致,问她是不是做过微整形?她表示:“如果动了微整形,我应该比以前更漂亮,但我有吗?我都是一样啊!”对自己几年来容貌不变很自豪。

    潘迎紫每天会到健身房运动2小时,还会分次做完200下仰卧起坐,并透露扩胸运动让她上围还是很美,她否认打过肉毒杆菌,因为觉得把毒打进去听起来就不太好,至于雷射她也否认:“我皮肤敏感,不能打雷射。”还奉劝大家打玻尿酸不好,因为会凹凸不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