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曝钟汉良秘事:穿BRA非常熟练 比女人还女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导演曝钟汉良秘事:穿BRA非常熟练 比女人还女人

2013年01月04日09:0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钟汉良
钟汉良 

由钟汉良谭维维安七炫等主演的电影《秘密花园》已于去年12月28日登陆,昨日,导演唐丹携主演钟汉良现身南京,在中影仙林影城、UME国际影城等6大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见面会火爆异常,粉丝们手捧向日葵(钟汉良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小太阳)几乎将影院门厅挤爆,钟汉良可谓“老少通吃”,现场既有12岁小女孩献花,也有68岁从武汉赶来的老太太送上肉麻祝福。面对粉丝的热情,钟汉良十分受落,他表示:“《秘密花园》是2012年一部对自己很有挑战的电影,希望2013年更多遇到这类角色。”

《秘密花园》是热门韩剧改编,故事中男女主人公偶然机会因双方灵魂互换,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而钟汉良演的便是电视剧中玄彬的角色,影片中男女互换的情节成了影片最大亮点。导演唐丹笑称,钟汉良演女人十分到位,“他穿BRA非常熟练!比女人还女人!”进军内地之后,事业一直顺风顺水,钟汉良颇为满意,坦言戏约不断,“忙得连专辑都没空出了。”和在大银幕相比,钟汉良主要是在小荧屏“发光”,古装戏年代戏战争戏都接过了,目前正在进入的角色是“乔峰乔大侠”。新版《天龙八部》尚未开拍,定妆照便被指雷人,类似批评他也有看到,但他不以为然:“有网友说我演的是史上最邋遢的乔峰,其实我们是想演出丐帮的感觉,所以服装不会太豪华啦!”钟汉良自言已跟乔峰“生活”了两个月,“小时候我就是有武侠英雄梦的人,乔峰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大侠。”

随着年龄增长,钟汉良开始蓄须,还特意把肤色变深,显得沉稳很多,不再像“小太阳”时期的阳光灿烂了。39岁的钟汉良倒一点不忌讳谈论年龄,谈起人生来还自有一番“过来人”的感觉,“虽然我看起来小,但到了我这个年纪,身边就会有人慢慢离开,你们(指向记者)都还年轻可能感受不到,人是很脆弱的,所以,2013年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就好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