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新调查员不乏明星脸 小林志玲小柯震东亮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台新调查员不乏明星脸 小林志玲小柯震东亮相

2013年01月05日10: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调查局”调查员结业学员黄品倩(左)、薛仕昕各有“小林志玲”、“小柯震东”之称。(中评社 李文辉摄)

    人民网1月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司职台湾重大经济犯罪、毒品防治、肃贪扫黑重责大任的台湾“法务部调查局”,第49期调查班结业的65名学员当中,不乏明星脸,成了瞩目焦点。他们不在意长相,但都希望早日发挥正义感,尽快投入摘奸发伏行列。

  身高173公分的黄品倩,27岁,高中时期是北一女仪队旗手,2004年“双十庆典”曾经在“总统府”前演出,台大政治研究所硕士,有“小林志玲”之称。她说,希望与“调查局”分担责任,共享荣耀。

  酷似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柯震东的薛仕昕,也是台大植物病理研究所硕士,他说,除了都有一对眼睛、五官端正,他并不觉得他是“小柯震东”,而且柯震东比较帅。他说,这次受训一年比当兵还札实,他对马英九的讲话“维护“国家安全”深有所感,他希望能加入扫毒、肃贪行列,希望尽快进入工作岗位摘奸发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