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在台失宠猛闯大陆 徐乃麟叹“上帝公平”--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宗宪在台失宠猛闯大陆 徐乃麟叹“上帝公平”

2013年01月15日12: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在台节目越砍越少,近年工作重心遂移往大陆,过去10年他名气响叮当,收入称霸主持界,如今四台特别节目没有他的身影,徐乃麟感叹:“上帝公平。”徐说吴很有才,看好他前进大陆。

    吴宗宪历经十年大起大落,如今收视率成为唯一指标,他在台风光不再,手头节目逐年减少,如今四台过年特别节目阵容也不见他踪迹,徐乃麟感慨表示:“他那时节目多,收入高,随便算算一年都赚上亿,年收入一般人要赚好几辈子,红10年已经很了不起。”

    至于胡瓜日前暗指吴宗宪在大陆赚得比说得少,徐乃麟表示台湾通告咖上大陆节目酬劳约台币14万元起跳,大牌如吴宗宪约台币37万元,“不只搭商务舱还带助理,加上周边活动广告,市场不同无法比较。”

    徐乃麟说上帝是公平的,开窗关窗都有道理,吴宗宪虽在台失宠,但在大陆遇到“粉红知已”程新惠,她帮忙解决吴财务问题,还替吴接下不少节目,“他人缘好,我看好他前进大陆,好才华不会遭埋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